close



海洋食堂是梨泰院一帶有名的40年餐飲老店,地利的關係,很多明星前來用餐。
店內一面牆掛著2AM,2NE1,BigBand等明星簽名....



海洋食堂裏最受歡迎的餐點是(詹森湯/Johnson湯)。
據說詹森湯的由來是美國第36代總統訪韓時,當時擔任飲食的主廚為表親善的用意,
使用了美國火腿等食材調理出來的一品料理,加上梨泰院鄰近美軍基地。
此道餐食立即廣受推廣,人氣延展至今。

放著香腸、午餐肉的詹森湯其實就是大家熟知的部隊鍋。
滿通紅的一鍋原以為會奇辣無比,但因為大骨熬煮的高湯中添加了高麗菜、馬鈴薯、紅甜椒及香濃的芝士片。
吃起來要無一般的部隊鍋鹹辣,反倒是香濃帶甜。稍帶濃稠的湯汁可單喝也可淋在飯上食用。





海洋食堂離三星美術館 很近。或許可以在參觀美術館之餘,到此品嚐不同的部隊鍋~詹森湯/Johnson湯。



海洋食堂官網: http://www.xn--eu4b19h53h.kr/index.html

地址 : 首爾 龍山區 漢南洞 743-7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743-7)
電話 : 02-795-1317
營業 :時間:12:00~22:00

交通 : 地下鉄6号線漢江鎮(Hangangjin)駅 1號出口直走Audio右轉,松和園左轉,徒歩約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