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會是陰雨的周日,沒想到來個大晴天。
一早出門,風物市場上已綻放的櫻花,像是徵兆般,呼應著我。
邊打掃民宿,心早已隨風飄。於是接完上午一批客人,趁晚上另一組客人來之前的空檔,
搭上370號巴士前往離民宿不遠的『兒童大公園』。來個脫班賞櫻之旅



位於首爾廣津區的兒童大公園,佔地面積53萬平方千米,內有動物園、植物園、遊樂場、
及各種公演設施和體驗空間,每到假日總是湧入或是攜家帶眷或是情侶同伴前來休閒觀覽。
園內種滿許多櫻花樹、杜鵑花、映山紅等各式各樣的花木,四季各有特色,其中尤以四月賞櫻名所著名。

園內除了一些特定展覽館必須付費外,入園免費。到此遊玩的最佳方法是野餐方式。
可帶個便當或在大門口對面漢堡店帶些外食到公園內找個地方坐下來,聽聽鳥啼,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今天前往時園內的櫻花大開花開五分,預估本周末會全綻放。若來不及到汝怡島輪中路賞花的朋友,
可考慮到『兒童大公園』。







【交通】
地鐵5號線峨嵯山站(後門)、7號線兒童大公園站(正門)下車

【網址】
www.sisul.or.kr(韓.英.日.中)
www.childrenpark.or.kr(韓)

更多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00960604554228.1073741828.1139665111&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