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大巷內的這家咖啡廳若不是書藝老師 최루시아(Lucia Choi) 的介紹,或許一生不會踏進。

가마bean

IMG_0042_1  

首爾的咖啡廳幾乎是三步一小店,五步一大店,密集程度幾乎可媲美7-11。咖啡廳的風格應有盡有,從大氣豪華版的到簡約普普風,任君選擇。

가마bean 走的是簡約風格,白色基底的牆面與木製桌椅的搭配,加上溫色的打光,一整個明亮溫馨。尤其喜愛靠外的這一面窗,想像白雪飄落時節肯定非常浪漫。  

가마bean  

IMG_0042_1

崔老師特別推薦了地瓜拿鐵(고구마라떼) ,而我選擇了陶甕冰品 ,原因無二存粹是被這陶甕容器吸引(哈)。

其實對於口味並無太大期待,但當實物呈現在眼前,確實驚訝!!! 基底的咖啡碎冰、香草冰淇淋、紅豆、咖啡豆的組合怎麼可以這麼的和諧~~尤其是咖啡豆咬碎後散發的香氣,真的太犯規的美味! ! ! !

가마bean  

가마bean  

朋友點的冰滴咖啡,又是一個驚喜!!

가마bean  
誤以為是蜜糖漿的這瓶紅心玻璃瓶裝的是冰滴咖啡,或者可說是가마bean 的特色? 咖啡端上桌後會請客人先品嚐一口,若是想喝濃點,就再加點原汁咖啡,這種貼心的服務,深得我心^^

가마bean

IMG_0034  

然後,要大大推薦這裡的咖啡~~好喝程度就一個"讚"字形容!!

 

IMG_0049  

聽朋友小焦說若一家咖啡廳的美式咖啡沖泡的好,代表其他的咖啡一定不差。因為表示他們對豆子很瞭解,所以可以用不同的豆子搭出完美的比例和口感。
在首爾喝到香醇的美式咖啡,自覺好幸運 好幸福呀 ! ! ! !
以後到了梨花不會選擇去甚麼連鎖咖啡廳,가마bean就這無他了^^

gamabean  

↓ ↓ ↓ ↓ ↓

追記:Gamabean的老闆風趣好客,運氣好時可看到魔術秀哦 !!!!

gamabean  

 

gamabean  

가마빈
地點: 서대문구 대현동 56-34, Seoul, Korea 120-80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2:00 - 22:00
週六: 13:00 - 22:00
週日: 13:00 - 20:00
電話: 070-4218-4680
https://www.facebook.com/Gamabean

 

gamabean

최루시아(Lucia Choi) / 書藝老師
https://www.facebook.com/boottouch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