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首爾計程車基本起跳費預計10月調漲,想要感受首爾夜生活,又不想花大錢坐TAXI的朋友有新的選擇哦!!

深夜巴士娃  

2013年起首爾增設了深夜公車,自4月起試營運N26與N37(N代表Night),呈十字路線貫穿首爾中心區,包括東大門、新村/弘大、新沙/江南等7大區域、共9條路線。新增後的路線主要換乘站包括夜之城東大門有五條路線(N10、13、16、26、30)及首爾站(N10、30、40)、鐘路(N10、26、37)、江南(N13、37、61)等,就算是半夜3點也能在首爾暢遊無阻。<資料參考來源: 韓國觀光公社>

深夜巴士  

深夜巴士路線  

行車間距約40分,費用為1850韓元。若是錯過班次可就得等上好久,所以建議利用APP確定時間會更為便利。 

深夜巴士mark  
▲巴士站上 標示深夜巴士MARK!!

※TOMOhouse家族回家可搭乘N10、N13N26N30東廟或新設洞站下車。


[N26路線]
합정역(合井站)-서교동예식장타운-홍대입구역(弘大入口)-동교동삼거리-신촌오거리현대백화점(新村現代百貨)-신촌오거리2호선신촌역(新村地鐵站)-이대역(梨大站)-웨딩타운-굴레방다리-충정로역5호선(忠正路站)-서울역사박물관(首爾歷史博物館)-광화문(光化門)-종로1가(鐘路1街)-종로2가(鐘路2街) -종로3가(鐘路3街)-종로4가(鐘路4街) -종로5가(鐘路5街)-종로6가(鐘路6街)-동대문(東大門)-동묘앞(東廟)-신설동역(新設洞)-용두동(龍頭站)-제기동역(濟基洞站)-청량리청과물도매시장(清涼里青果市場)-청량리역환승센타(清涼里站)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