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清洞,午後4時,放學時間。對街來的一群女學生嘻笑著走著,討論著去哪填飽肚子。賊的我們,也尾隨著跟了過去.... 

  
 "도토리"(橡子果) ~~現煮年糕鍋店。 
  
年糕~果然是韓國學子們最愛美食,放學後填飽肚子,首選就是它..呵
不費心思,就聽老闆推薦的點了綜合鍋(倆人份10000韓幣) 
  
도토리年糕鍋位於2樓,面街一片大窗, 室內明亮很乾淨。選靠窗座位用餐可邊看路上行人街景,一整個舒服。心想,秋天或冬天過來肯定很羅曼蒂克..

   

等著上菜時到自助吧取了餐盤跟泡菜。被梅汁醃製成粉紅色的蘿蔔跟高麗菜,清脆爽口,硬是追加了三回.... !!!

 

上菜了~
紅通通一鍋,裡頭放了黃豆芽、魷魚、起司年糕、地瓜年糕、火腿、雞蛋、蔬菜... 口味甜辣甜辣的.不適辣的朋友也可放心大口大口吃。

 
 

  

 最後不免俗的加點炒飯收鍋。一份2000韓幣。

 

位於三清洞必吃美食店"먹쉬돈나"旁的年糕鍋店,要不是有這群學生帶著,我想一輩子不會踏進這。隨緣~也是一種不錯的旅遊方式...我想 ^__^ 

  

【도토리(橡子果)】
地址 : 서울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안국동 24-1
電話 :  02-6405-8153
交通 : 地鐵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 步行7分鐘. 德成女子高中前方70m CU便利超商2樓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