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身於三清洞 巷內的GABAE是間可品嘗傳統年糕點心跟傳統韓茶的人氣CAFE。尤其夏天推出的冰品更是必須排隊才能品嘗到的絕品!! 
 
即使是平日, 排隊時間也得花上30分鐘以上,想吃,就得有等待的覺悟 ^^ 
 
等待區一景
 
 韓屋村的景,怎麼拍怎麼美~  
 
前庭造景,盡頭卻是化妝室....
 
終於就定位了....^________^ 
 
▼MENU 一份8000韓幣,2人食用,足足有餘.
 
▼食用方法說明~~ 因為一般韓國人吃冰習慣將冰料全拌在一起吃,所以Gabae特別強調吃法,請客人不要攪拌,冰品+冰料一起吃才會更美味!!
 
GABAE的黃銅器皿,重量好扎實.

  

點餐附贈的傳統米果,若對甜味抗拒的的人,可用來解口!!

   
醬醬醬~~冰品上場!!!!!!!!!!!!!!!!!!!!!!!!!!!!!!!!!
 
草莓鮮令水果挫冰 ~ 桑果,奇異果,水梨,紅豆,核果,松果 ~ 酸甜清爽,同行友人超愛!!
 
 
古早紅豆挫冰 ~ 國產紅豆,松果,裹了黃豆粉的麻糬 ~~ 略帶鹽味的紅豆煮的夠透,綿密好吃!! 
 
GABAE營業時間只到傍晚6點, 想吃得趁早,晚到就吃不了喔~~~
 

基本上冰品並不是小編的喜好,但三清洞韓屋CAFE~ GABAE,卻讓我著迷了. 馬上列入接待朋友好去處之口袋名單中^^

  


 
相關文章  [首爾/三清洞 / CAFE] 韓屋CAFE_가배 / GABAE part 2

【가배 / GABAE】
地址 : 서울시 종로구 팔판동90
電話 : 02-718-5084
營業時間 : 11:00~18:00
休假日: 每周一 
▲三清洞派出所步行2分鐘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3.7.5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HN Corp.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