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麵館 (4)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之一的儒林麵館,就這麼個巧的在「太白山雪花節觀光巴士」回程下車站的不遠處。
雖說是周六晚上八點卻座無虛席,不愧是號稱傳承三代擁有50年傳統的老店。聽同行的朋友說到中午更是一位難求,所以若有心想去朝聖的朋友最好是避開用餐時間會比較好些^^


儒林麵館 (1)   

一坐定位,店員立隨前來點餐。第一次品嘗於是選了招牌的鍋燒烏龍麵。後來稍微觀察了其他客人點的餐,似乎拌麵的人氣也頗高。有幾組客人是點一份鍋燒麵(냄비메밀)+拌麵(비빔국수)的組合。或許下次可以學著這樣點餐!! (註:點完餐後需先付款)

儒林麵館 (6)  

醬醬醬~~外星人吃的麵上桌了!!!  內容物還挺豐盛的呢~~豆皮、魚板、年糕、再加個6分熟的煎蛋。嚐嚐味道如何....麵條是手工跟烏龍麵的綜合體,沒啥咬勁但也不是軟趴趴的,再喝口湯~ 嗯....據說湯頭是醬油跟海鹽調和的,或許如此個人覺得偏鹹了點。但看朋友吃得挺香的,純粹是我個人的口味偏好也說不準(笑)

儒林麵館 (2) 儒林麵館 (5)  

吃硬不吃軟的我,對於這鍋烏龍麵評價算OK,倒是對配菜的醃蘿蔔給極高的讚賞!! 微帶酸甜的醃汁無人工化學的澀度,再加上新鮮蘿蔔的脆度,喀嗤喀嗤的口感,說會為了這品泡菜再度光顧也不過分的好吃。

儒林麵館 (3)  

在寒冷的冬天,若想要吃碗熱呼呼的鍋麵,這家50年傳統的儒林麵館算是不錯的選擇,店家就在「德壽宮」不遠處,參觀士兵交接儀式後安排在此用餐,體驗一下"外星人"品嘗過的烏龍麵也是不錯的呢!!

儒林麵館 (7)  

儒林麵館(유림면)
首爾市中區西小門路139-1(서울시 중구 서소문로 139-1)
電話:02-755-0659
營業時間:11:00~21:00 / 周日-11:00~19:00 / 國定假日公休
交通:市廳站12號出口

儒林麵館 (1)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