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必吃美食之一百分之百是烤肉!!  其中又以烤豬五花肉人氣最高~~
那麼要如何找到最道地的韓味五花肉店家呢? 當然還是聽當地人推薦的最精準。
就介紹我的韓國朋友推薦『八色五花新村本店』。

八色五花不僅在韓國,美國、中國、澳洲、馬來西亞等地也有店鋪,名氣屬於" 國際化" 等級,知道的饕客一聽到"八色五花"這店名就會不自主地發出"阿!! "的驚嘆聲。這是因為這不是到處都有的五花肉店而是具有"特色"的五花肉著名的店家。

八色五花.jpg 八色b  

一般五花肉專門店販賣的不外是冷凍或生的五花肉,但'八色五花新村本店'則是以可品嘗八種口味的五花肉著名。高麗人篸、紅酒、松葉、大蒜、香草、咖哩、味噌、韓式辣醬等八種醬料,全是採用大眾喜歡的健康食材,再依照各個食性不同與八色研發團獨自研發的技術互相融合後,創造出的五花肉新世界。

不僅在食覺上追求創新,只要餐桌上八色套餐的排場一出來,視覺感及氣派感都能充分地感受到滿足。

全景.jpg

八種風味的烤肉會由店員按照口味順序一一烹烤。唯有這樣的烤法最能品嘗到美味五花肉的層次感。當然也可隨自己高興烤著吃啦(笑)

IMG_0032.JPG IMG_0033 IMG_0041

     

此外,點包括八色或三色或名品等套餐時,均附贈清爽鮮美的海鮮味噌鍋。料好味美的湯品,好吃的程度不亞於主菜的八色五花肉呢!!

IMG_0023.JPG  

  

在'八色五花新村本店'除了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國代表美食~五花烤肉外,價格十分之"親民"也是成為人氣美食店的原因之一。
平均每個人大約花個一萬韓幣,就可吃到八種五花肉跟海鮮湯鍋,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這麼棒的旅遊情報就是要與大家一起分享,誠心推薦『八色五花新村本店』,吃過一次就可以了解,真正的味五花肉店是什麼滋味了。

食尚玩家豬八色  

【八色五花新村本店】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7-111號 美華大廈(起亞汽車B1)
    서울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7-111번지 미화비딩(기아자동차B1)
.交通| 地鐵2號線新村站6號出口 西江大學方向前進約100M KIA汽車 地下1樓
.預約電話| (02 ) 719 - 4848

 本店地址.bmp  

DSCN184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