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事一個"緣"字。好友Y返台晚班機前抓緊時間走些景點。例行性的在臉書上瀏覽,看到奉元寺的首爾蓮花文化祭就在今天開始,二話不說馬上前往! 
 奉元寺01.jpg  
 下了公車,一個方向錯誤,誤闖進了서대문 안산 자락길(西大門鞍山登山步道),路在嘴上,邊走邊問總也會到達目的地。也多虧了這美麗的錯誤,欣賞到鞍山沿途的美景。奉元寺02.jpg  

奉元寺04.jpg  

奉元寺03.jpg  

奉元寺05.jpg  


苦盡甘來,終於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奉元寺。順著石階走到正殿,彷彿另一個世界。三千佛殿前擺滿著一缸缸的蓮花。不同品種的紅蓮、白蓮、黃蓮,高高低低的讓我開了眼界,湊近點可聞到淡淡的蓮香味。或許是活動的首日,參觀人員並不多。除了幾位信徒雙掌合十參拜外,較多的是攝影師們穿梭在蓮花池畔拍照。

奉元寺06  
▲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82117285212593.1073741828.107597532664572&type=3
好友Y說接下來的幾天,蓮花會比現在開得更加美麗。這意味著或許我該再造訪與佛結緣!!!!!
奉元寺07.jpg  
2013首爾蓮花文化節 
☞ 地點: 首爾市西大門區奉元寺 
☞ 期間: 2013年 8月 7日 ~ 8月 17日 
☞ 門票: 免費 
☞ 網站 : http://bongwontemple.cafe24.com/eng (英) 
☞ 電話: +82-2-392-3007 (韓) 
☞ 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 
☞ 相關網頁: 世界無形遺產─靈山齋

☞ 交通 : 地鐵2號線新村站4號出口搭乘綠色巴士7024號,終點站下車。

 奉元寺08.jpg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