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的秘密旅行 作者~愛吃鬼芸芸說~  

 TOMOhouse的交通位置非常方便,距離東大門僅有2個站,到哪兒都方便啊!
外加上鼎鼎大名的橋村炸雞、超好買的e-MART都在數分鐘內可以走到的距離
真是個罪惡的民宿...XD 會讓人忍不住衝出去吃炸雞吃宵夜,忍不住衝去e-MART狂買...嘖嘖!

全文~~ 愛吃鬼芸芸~首爾民宿 新設洞TOMOhouse
...........................................................

【著作】苗栗的秘密旅行

旅遊美食部落客達人,帶你深度玩苗栗! 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和小吃,首度曝光! 旅遊美食部落客達人,帶你深度玩苗栗! 高人氣美食旅遊部落客~愛吃鬼芸芸,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把苗栗玩透透, 跑遍了13個鄉鎮、下榻了30多家民宿、遊訪的景點超過40個, 還挖出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和小吃, 如此深度的苗栗體驗,化成《苗栗的秘密旅行》 書中13個單元寫上她推薦的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