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咱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傻傻分不清
明洞 LOTTE AVENUL 5F ,幾次來到這,都只是為了解放生理需求

  
空間要比自己窩要大的解放間、搞的像酒店吧檯的化妝台,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覺得~嗯~真是有格調的WC呀。直到高人指點前.....

 
OMG~這地方居然是世界鼎鼎有名的時裝潮店10 CORSO COMO  ! ! !

 

2008年三星時尚集團特邀10 Corso Como到首爾江南區清潭洞開全世界第一家完整的複合分店。
獨特風格的商品受到不少韓國演藝區人士的愛戴。

以裝扮特異的BIGBAND.2NE1都與10 CORSO COMO合作過
2012年六月中旬韓國超團~少女時代的GIRL香水也只在10個分別位於首爾、米蘭和義大利的Corso Como 發行。

 
▲至於為何選定首爾?
“10 Corso Como”在全世界只在米蘭和首爾有賣場。(據說中國也進駐了)
Sozzani挑選2號店地址時選掉紐約、東京、巴黎而選擇首爾時說過,
“看了首爾的古宮和美術館等之後很受感動。
心想,首爾有古老的傳統和很高的文化水平,相信也肯定會有文化共識。”

厲害吧~
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呀~沒啥好羞的. 回家上網Google看看,了解也不晚。
一起學習吧^^
 
▲關於 10 Corso Como
畫廊經營家、出版商、前時裝編輯卡拉·索珊尼將10 Corso Como 打造成了現實世界中的「精品雜誌」。
摒棄之前零售業的普遍做法,10 Corso Como 是一家集藝術、時尚與設計於一體的多功能零售及文化精品店。
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10 Corso Como 成長為一個全球文化及交流網絡的中心,
不僅帶動整個市場的發展,更為二十一世紀國際風格奠定了方向。
10 Cosro Como 以及標志性的10 Corso Como 商標均出自美國藝術家Kris Ruhs之手。
10 Corso Como 的總部設在意大利米蘭。2002年,10 Corso Como 與 Comme des Garcons 聯手打造了東京分店。
2008年,10 Corso Como 與三星集團聯手打造了其首爾分店。(來源:美通社)

【10 CORSO COMO首爾 江南區清潭洞】
位置:Galleria名品館east對面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8點(商場),周日~周三上午11~零點,周四~周六上午11點~中午1點(咖啡廳)
價格:意大利面 2萬元左右 紅酒、香檳 4萬5千韓幣起(咖啡廳)
官網:http://www.10corsocomo.co.kr/4.0/
諮詢:02-3018-1010(商場) 070-7098-0010(咖啡廳)
 
▲位於清潭洞的复合文化空間“10 Corso Como”內部。/ 照片=江南區提供

  
▲롯데 애비뉴엘 / 明洞 LOTTE AVENUL

▲朝鮮日報首爾 那些令紐約人也著迷的時裝潮店 
▲KONEST(日) 五感を満足させるおしゃれなマルチショップ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