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10月天好多彩繽紛~
除了滿山谷的紅葉讓人雀躍不已外,帶點蕭瑟氣息的大片芒草也是個觀光的好去處。













位於地鐵六號線世界盃公園付近的'藍天公園'從2002年開始,每年10月都會舉辦'芒草節(Worldcup Park Eulalia Festival/억새축제)'。平常藍天公園是一個生態公園,為了保護野生動植物,夜間禁止進入。但是在開滿芒草的活動期間將會開放夜間參觀。在活動期間時,可欣賞不同體裁的秋夜小型音樂會,體驗製作芒草工藝品,算是首爾市代表性的活動之一,每年總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遊憩。







在蘭芝島上最高的藍天公園擁有22個觀景台可以看到整個首爾市的景色。遊客用肉眼即可直接觀賞南山、北漢山和冠嶽山景色。並設有5台風力發電機爲整個公園及公園管理事務處提供充足的電力。美麗的藍天公園是首爾市內能夠滿懷享受大自然氣息的公園之一,因此吸引了不少喜歡攝影的愛好者前往拍照。





要前往藍天公園首先要先爬291階的天空階梯,建議著便鞋會比較適當。還有山上的風很大,禦寒衣物也別忘了。





<交通>
地鐵6號線世界盃競技場站下車
藍色公車 171、271號,世界盃公園入口下車
綠色公車 7011、7013、7714、7715號,世界盃體育場入口下車



PS. 下了山如果時間早,可到付近的蘭芝公園看秋櫻,甚至來個烤肉PARTY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