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飲食文化中有一個有趣的現像,喜歡將相同的食物聚集在同一條街上,
大家比較熟悉的有新堂的炒年糕一條街,東大門的一隻雞街,烤魚街,鍾路的煎餅街,龍頭的炒章魚街等等......



這次推薦的是新沙洞的螃蟹一條街。其中這家1980年創業的프로간장게장,
在日本在節目介紹過,所以很受日本遊客歡迎,也在日本赤坂開了分店。
許多知名的韓星也都是座上貴賓~~
每到用餐的時間就可看到韓日族群融合大排長龍的場面。
建議想去的朋友要在下午5點開始營業後就去,再晚點可就大爆滿了。



<醬油醃蟹 간장제장  大W80,000 、小W55,000>
最受歡迎的醬油醃蟹,是將急速冷凍的新鮮螃蟹以密傳的醬油醃製五天後呈獻在食客面前。
彈牙的醬油醃蟹,一口咬下濃郁蟹膏化在口中,隨即散發著蟹膏的香味,無一絲點腥味。



正確吃法是用手將蟹膏擠出後用"吸允"的方式品嚐,
接著點碗白飯,將白飯和蟹殼中的蟹黃一起拌,再用海苔包起來吃,
或者直接用醬油拌飯都是非常非常的美味的吃法。
量的話大約3~4人份食用、小約2人份食用






<辣味醃蟹 매운게장  大W85,000;小W58,000>
嗜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的一品。辣中帶甜的口感很適合下飯。
或許是辣椒醬的味道太過搶戲,比起醬油醃蟹較無法感受蟹膏的美味。



<蒸蛋계란찜 W5000>
個人覺得可點可不點,味道平平。同行的朋友說他是"地雷".......



一餐平均吃下來每人約2~3萬的預算,這對在韓國旅遊的朋友來說,算是偏高價位的美食。
但既然來到韓國,當作是犒賞自己,揮霍一下吃吃當地才有的"特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프로 간장제장 
http://prosoycrabmall.com/

地址 : 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잠원동 27-1 프로빌딩 1~5F
営業時間 : 24時間 / 年中無休
交通 : 地下鉄3号線新沙站( Sinsa) 4番出口 徒歩3分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2.5.26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HN Co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