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首爾必逛景點之一的"清溪川",過往因為高架道路興建而成為一條暗渠,首爾市政府銳意恢復清溪川之原貌,歷經2年多的水道重整,2005年10月重新開幕。

清溪川由光化門之清溪廣場出發,沿著首爾中心,街道潺流,是在市區煩囂中的一道清流。全長5.8公里,共有22座橋,每座橋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典故。夜晚的清溪川在照明的陪襯下,顯出另一番特色。越夜越美麗的地點有清溪廣場的噴水處、五水間橋附近的下川噴水、及黃鶴橋附近的節奏壁川。

清溪川沿途經過鐘路、東大門、新設洞一帶,因此周邊不僅美術館、博物館林立,能讓您「走」出一個知性又有趣的清溪川行以外,清溪川的美食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重點。


以辣味著稱的"武橋洞章魚一條街"、鐘路鋼琴街舞台旁邊的“鐘路本草辣雞店"

超過200家的坐板式的商家讓您感受大排檔氣氛廣場市場內的“美食一條街”。

東大門綜合商街的小吃一條街則以烤魚出名。人氣王的"陳玉梅一隻雞"無需多介紹。第一和平市場付近到處都是賣牛腸、炒米腸、面條、油煎食品等各种小吃的篷車。

想小酌一杯就到位於清溪川下游的黃鶴洞十字街“牛腸一條街”準沒錯。

總結一句話~來清溪川既能大飽眼福又能大飽口福!

相關文摘:

<清溪川官網>
http://www.sisul.or.kr/grobal/cheonggye/tchinese/WebContent/index.html

<韓國觀光公社>
http://www.visitseoul.net/cb/article/article.do?_method=view&m=0004003002016&p=03&art_id=540&lang=cb&tab=info

<清溪川從日帝時期的排污點轉變為旅游景點>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5/09/30/20050930000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