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國際煙花慶典將於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在63大廈前方的汝矣島漢江公園開幕。屆時除了有日本、葡萄牙和韓國的煙花表演和尖端多媒體表演, 下午13時至晚上22時在汝矣島碼頭旁邊的廣場設有各種類型現場活動。下午17時至19時SBS廣播電台還將同步直播這次的煙花慶典;  麻浦FM 100.7Mhz, 將於晚上18:30至21:00由韓國搞笑藝人們為大家直播現場盛況, 此外, 今年還增設了R2 player應用程式等便利服務。

【活動時間&交通】

地址:首爾市永登浦區汝矣島洞 63大廈前方
詢問電話:+82-2-120
日期:2011-10-08
慶典時間:13:00~22:00
煙花發放時間:19:30~21:00
網址:http://www.bulnori.com/ (英文 /韓文)

交通:地鐵5號線"汝矣碼頭"



資訊/相片來源:
http://www.visitseoul.net/cb/trackb.do?id=48790&type=cnt&lang=cb&bbs_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