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挺火熱的姜虎東烤肉店早已耳聞,剛好最近住家附近開了一家分店,約好朋友一起前去品嚐。

請大家給登場的烤肉盤10個讚....



這種烤盤,中間放的烤肉所溢出的油肉原汁串流到四週的鍋溝內,用來烤蛋汁、泡菜及大蒜洋蔥..
由於有肉汁的加分,味道特別的甜美。
真的是既科學又環保的設計。如果市場有賣,肯定買上它十來個送給親朋好友。







首先說,來這家"백점(白丁)..中譯:屠夫"吃烤肉,就是吃肉",附贈的僅有佐肉的青菜沙拉跟調味青蔥絲跟一盆冰泡菜。
我個人倒蠻喜歡這種搭配的,因為這樣可以完全的品嚐肉的原味味而不會有被配菜喧賓奪主的情形發生...
或許這就是姜虎東的霸氣吧!! 我家的肉完全好吃...(韓式說法→超好吃)

看一下我們點的餐吧...
鹽燒豬肉(150g 7900won)+古早味便當(3000won)+烤蛋(一份是免費,如果續加要單點..一份要價1000won)

別被烤盤上帶白的肥豬肉嚇著阿~這的油,才是好吃的秘訣所在。
當稍帶焦色的豬肉搭配調味好的青菜,送到你嘴中時,只有一個反應..夭壽好吃!!

在韓國吃過不少烤肉,這家將晉級前三名,不是我誇張,連同行的韓國友人也這麼說著的。
傳聞說"백정"使用的豬肉是濟州豬的關係,所以這麼好吃
那真的有那天真的要到那傳說中的"韓國夏威夷"吃吃正統的實物了。

肉品多汁彈牙...ㄣ...好吃!!

煎蛋...外酥內鬆...ㄣㄣ..好吃!! 忍不住又追加了一份....

懷舊便當....


以前懷舊便當是窮人家吃的,裡頭沒啥菜料,就單純是泡菜等食材,​好些的話是加蛋跟火腿..
早上徒步去上學背在後背上晃著晃著自然​而然飯菜就拌勻了.
隨著韓劇的演出,現今的年輕人好奇的食用這款懷舊便當...沒得​走路晃,只好靠雙臂努力搖搖搖....

又要再度感謝歐爸的招待,有機會享受了一頓美食...고마고아



姜虎東的烤肉店有"姜虎東 屠夫~강호동 백정" 跟 "姜虎東 678" 兩家,各有連鎖店..
其中大多觀光客前去的是신촌점新村店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30
電話:02-313-0678

[官網]
백정(baekjeong) http://www.baekjeong.co.kr/
육칠팔 578 http://678family.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