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牛肉的價位高,所以一般吃烤肉時,大多會選擇豬五花

但偶爾想犒賞自己一下,想吃牛肉時,不妨可以前往這家位於"明洞"華僑小學付近的"明洞會館"

牛肉吃到飽的費用是1人19900+小菜費2500=22400won,合台幣約600元。(2011年價格)

明洞韓国漢城華僑小学校近くの「明洞会館(면동회관)」をお薦め、
精肉屋直営の焼肉屋さん、肉の質はもちろん、なにより食べ放題がうれしいですね。
肉食べ放題料金19900+野菜料金2500=22400won(1名)

 

主菜 : 牛肉共三種+生牛肉+煎餅 ~~
 
生牛肉~肉質柔軟,加白菜絲食用,爽口不膩

 

個人偏好這一味~水泡菜,解膩用的...好像加了五味茶,湯色是美美的淡粉紅


 

花椰菜沾番茄醬....韓式吃法
 

醃洋蔥...
 

加肉或單吃的沙拉...上頭的醬是優格口味
 
最後以冷面收場(另外計費5000won)
 

我們今天女子二人,狠狠的吃了六人份,算是回本了吧
以600台幣的價位來說,牛肉+煎餅的無限供應,算是合理的收費.....

※菜單※
 

如何去
地鐵4號線明洞站5號出口前方CU便利商店右轉直走,漢城華僑小學的巷道-->東亞換錢所前方GS25便利超商,直接從旁邊的樓梯上2樓

明洞會館  

(相片)韓國網誌擷取

  明洞會館MAP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對您有幫助,請給TOMO"推"一下喔ㅆ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