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名家 (28)  

最近在韓國SNS超級火熱的"草莓磚"蛋糕,在首爾開了分店,而且就在TOMOhouse附近......立刻前去朝聖^^     

咖啡名家 (22)  

咖啡名家安岩店 位於溪河旁,地理環境幽靜。

去的時間是平日晚上七點,有可能是用餐時間,店內沒有客人,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的參觀店家擺飾。
70、80年代的西洋老歌環繞,挑高空間、開放式廚房及歐風款座椅,整個店家呈現著舒適的氛圍,感覺是即使一個人也可舒適獨處的咖啡屋^^

咖啡名家 (8) 
咖啡名家 (18)    

快速瀏覽店家後,焦點馬上聚集回蛋糕櫃上,目標鎖定"草莓磚"!!!
雪白的奶油下,草莓們整齊的排列著~~光看就很美味(哈)
這款草莓蛋糕屬於季節限定商品~딸기Cake (12~4월),所以想吃的朋友可得趕緊前往,要不就得等到12月才吃得到哦!!

咖啡名家 (12)

咖啡名家 (14)

咖啡名家 (27)

純粹是個人感受,一樣的草莓奶油蛋糕,『咖啡名家』要比弘大的『PEONY』來得好吃。
『咖啡名家』奶味跟甜度適中,蛋糕海綿的部分也較細緻。

咖啡名家 (38)      

這天我們點了兩杯咖啡跟草莓及起司口味蛋糕 ,在結帳時店員主動地說 起司蛋糕搭配咖啡是算套餐,雖然差價不多,但貼心的提醒留下了好印象^^
美味的糕點+舒適的環境+親切的服務~~『咖啡名家』會是讓人想再度光臨的咖啡店!!

咖啡名家 (3)  咖啡名家 (20)

咖啡名家 (21)

從店內的一些擺飾可感覺到『咖啡名家』似乎對咖啡豆有特別的研究。
之後上網查了資料,了解到『咖啡名家』自1990年在大邱開設本店,咖啡豆來自瓜地馬拉,店家直接烘培、研磨,是一家可以期待喝得到美味咖啡的店家!!
下回再來時決定點"冰滴咖啡"試試。

咖啡名家 (42)

咖啡名家 (46)  

▲▲咖啡名家安岩店(커피명가 안암점)▲▲
· ADD: 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안암로5길 40 (안암동 4가) 首爾城北區安岩洞4街
· TEL: 02-928-0892
· TIME: 10:00 ~ 22:00
· HP: http://myungga.com/sub03/main044.html?lKey=81

咖啡名家 (000).jpg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