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煎餅 (3)

나그네파전(遊子煎餅),躲在巷內,不起眼的店面,要真不是朋友介紹很難知道是家"名店"

由於我晚到,朋友們先點好煎餅(파전)辣椒炸物(고추튀김)
重點來了!!!! 桌上的食物,最少也過了些時間了吧,但吃起來還保有脆度,無太重的油味。

餐食的部分,如朋友說的這是她吃過的海鮮煎餅中,魷魚放最多的。份量足足夠三~四個壯丁吃^^
再來是店家的名物~炸青椒(고추튀김)
炸青椒的面皮應該特別加了配料,居然有種吃"旗魚黑輪"的錯覺^^
辣椒內塞的肉餡隱約可吃到軟骨,喀滋喀滋的口感超棒。
再搭配著一口瑪格麗酒~ 哇哇哇~~ 就只能發出這樣的感嘆聲!!!!!!

游子煎餅 (1)

游子煎餅 (2)

▼這款瑪格麗酒~느린마을,無添加人工甜味料,順口好喝,強推!!

游子煎餅 (4)

位於學區的關係,價位中等,份量夠多。下次若有朋友想吃煎餅,會優先想到這家나그네파전(遊子煎餅高麗大分店)

游子煎餅 (5)

▲▲나그네파전고려대점(遊子煎餅高麗大店)▲▲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제기동 139-3(祭基洞139-3)
電話:  02-926-9077

★★感謝 www.soowalook.com 阿蘇相片提供★★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