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中每天山珍海味吃到有到罪惡感的朋友可以試試"菜包肉(쌈밥)"這道料理。

ssamba  

"菜包肉(쌈밥)"顧名思義,就是用新鮮蔬菜或醃好的菜葉包著主菜食用。
諸如我們熟知的牛豬燒烤、五香豬腳、白切肉、生魚片等等…
飯桌上只要有盤쌈장(包飯醬)或초장(醋醬),磕光一碗白飯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笑)

ssamba  

位於地鐵二號線及六號線合井站(합정역)的菜包肉餐廳~쌈바 SSAM BAR 位於2樓,
一面窗的自然透光與原木餐桌的融合,呈現出現代風、明亮清新的用餐環境。

主菜有炒豬肉(제욱쌈밥)、炭烤豬肉(숯불돼지불고기쌈밥)、白切肉(적화보쌈 쌈밥)、
泡菜五花肉(김치삼겹살)、牛排肉(소갈비살 쌈밥),需點兩人份以上(價格8,500韓幣~13,500韓幣)
套餐均附上白飯、韓式家庭小菜跟海帶湯。點白切肉、泡菜五花肉、牛排肉套餐會再多上鍋巴口味的冰淇淋。

ssamba

炭烤豬肉(숯불돼지불고기쌈밥) 二人份
ssamba  

ssamba     

整個餐點的亮點,個人是放在包肉吃的蔬菜盤上。

放在陶器上端出的蔬菜,說是盆栽也不為過。
六七種不同種類青菜整齊的排列著,視覺效果超棒的。
仔細翻看了一下,陶器中間還墊著一個濾網,用來瀝掉水份,這樣食用時就不會滿手沾濕,從這小地方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蔬菜葉可再追加,食客們就盡情的包著吃吧!!!

DSC_0365 ssamba  

DSC_0366 DSC_0367 DSC_0368 ssamba ssamba  

另一缺了不可的是쌈장(包飯醬),店家親自調配的醬不死鹹,已夠好吃。但如再追加3000韓幣可換成海鮮醬(해물쌈장),口味會再更濃郁些。

ssamba  

整體來說,쌈바 SSAMBA的底醬,不是一般韓國料理偏帶鹽味,比較接近日式柴魚海帶的微甜,是台灣人完全可接受的口味。

旅行中如果想吃一餐健康的飲食,推薦 弘大.合井站的 쌈바 SSAMBAR !!!!

ssamba

|| 쌈바 SSAMBAR ||

地址 : 首爾麻浦區西橋洞396 - 58 |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營業 : 12:00~21:00 (15:00~18:00午休) | 周日公休
電話 : 02-335-5965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