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洞國立現代美術館首爾館後巷有間朝鮮飯捲(조선김밥),在首爾當地相當有人氣。

小不隆咚的店家,三個桌,吧檯五個位子。建議避開用餐時間,如真沒法的話,外帶著到美術館的戶外廣場食用也可以(內用4000韓幣,外帶3500韓幣)。

朝鮮飯捲

朝飯捲的人氣菜單是使用炒過的花菜與油菜當內餡的「花菜飯捲(조선김밥)」與以魚板餡為主的「魚板飯捲(오뎅김밥)」「花菜飯捲(조선김밥)」因為食材奇特非常符合年輕族群的亮點,經過口耳相傳,成為三清洞美食餐廳。「魚板飯捲(오뎅김밥)」海苔一面塗著芥末,與醬油醃製的魚板互搭,嗆味的食感有吃飯捲壽司的感覺,一整個就是飯糰的新世界!!

朝鮮飯捲 朝鮮飯捲

(上)花菜飯捲(조선김밥) / (下)魚板飯捲(오뎅김밥)

點餐附上的涼拌魷魚、醬蘿蔔跟洋蔥跟飯捲一起搭著吃,風味特佳。

牆面上貼著公告文說著,由於物價上漲,附上的小菜跟湯無法再追加~物以稀為貴就小口小口慢慢品嘗哦^^

朝鮮飯捲 朝鮮飯捲  

填飽肚子,繼續往三清洞GoGO!!   

 朝鮮飯捲

|| 三清洞 朝鮮飯捲||

營業時間 : 11:00~19:30(休息時間15:00~16:30) / 週日公休
地址: 首爾市鍾路區栗谷路1巷78(國立現代美術館首爾館後巷)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율곡로1길 78 (소격동)
電話: +82-2-723-7496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