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仁寺洞主街,Ssamziegil 쌈지길旁的土房是間韓國家庭食堂。

豆腐鍋、泡菜鍋、拌飯等主食均6千韓幣,下酒菜的海鮮煎餅跟泡菜煎餅約是1萬~1萬三千韓幣,
但可別以為僅僅是平價的收費就是這家店人氣不衰的秘訣,其實真正的原因是點餐就附送的"辣醬螃蟹"!!

[仁寺洞土房]  

點餐就送的紅通通辣醬螃蟹,辣中帶甜,用手指將蟹肉擠在白飯上再勺點辣醬吃下口,主菜的鍋品類完全一邊涼快去。
難怪韓國人說醃螃蟹是白飯小偷,超下飯的,家中有不喜歡吃米食的小朋友或許可給吃這道試試(離題了~sorry)

[仁寺洞土房]  

<<拌飯>>

[仁寺洞土房]

<<泡菜鍋>>

[仁寺洞土房]

此外,土房還有個特別的餐點,就是凡是下雨天,有所謂的煎餅套餐(비오는날 전 SET),如果哪天在仁寺洞逛街時剛好碰到下雨可以考慮到店裡品嘗煎餅喝點酒,暖了身體再出發!!

[仁寺洞土房]   

<<菜單>>

[仁寺洞土房]  

【韓式料理】土房(토방)
○ 地址 :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仁寺洞街50-1 (寬勳洞)
○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길 50-1 (관훈동)
○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最後點餐時間 20:30)
○ 鄰近景點 : 曹溪寺、仁寺洞、森吉街、雲峴宮等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