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香豬腳01  

二訪市廳站五香豬腳(오향족발)
豬肉不乾澀,豬皮超彈Q,是吃過一次就上癮的料理.
台式豬腳沾蒜蓉醬,這裡沾的是大蒜醋,光聞味道稍些嗆鼻
但拌著高麗菜絲與豬腿肉一起配著吃卻是恰到的好.

五香豬腳(오향족발)每到下班時間,附近上班族就會來小酌聚餐
不想排排站,就選用餐離峰時間來.

■ 市廳店地址 : 首爾市鐘路區西小門路134-7 (서울 중구 서소문로 134-7) 其他分店(韓)
■ 營業時間 : 平日~周六 15:00~22:00  / 週日14:00~22:00
■ 價格 : 중(中) : 32000원/ 대(大) : 38000원 / 특대(特大) : 53000원

→→ 點菜方式:(韓洞 K-dong)
一 進店裡,店家就會把附贈的年糕餃子湯與高麗菜絲端上,再詢問你要點中份或是大份的豬腳。高麗菜絲沾上店家的蒜醋醬,雖然有點酸但很爽口;年糕湯擇清淡有 滋味(若想要加湯是免費的,但年糕餃子要加料的話就要另外算錢了。)一般而言,3人左右點中份,5人以上點大份即可。若吃不完可打包回家,就算是冷掉的豬 腳也十分美味。

■ 附近美食/景點 : LIMBIRG Waffle (림벅와플) / 「來自星星的你」50年傳統麵食~儒林麵館 / 市廳廣場 / 德壽宮

五香豬腳(오향족발)
<圖>오향족발官網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