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政府前廣場每年冬季就會化身成冰宮,場地使用費超良心的只收取韓幣1千(約台幣28)、甚至包含溜冰鞋在內,難怪總是人潮多到爆!!開放時間到2015年2月8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體驗看喔^^ (每場時間1小時)

IMG_0007  

IMG_0003

詳細資訊 (資料來源 :韓國觀光公社)
☞ 營運期間: 2014.12.19~2015.2.8 (營運期間無休息)
☞ 開放時間
週日~週四: 10:00~21:30
週五、六、國定假日:開放時間延長1小時
☞ 使用費用: 1小時基準 1,000韓元(每回1,000韓元,包含裝備租借費)
*必須戴手套方可進場(可戴個人手套,現場可購買手套)
☞ 便利設施: 洗手間、複合咖啡廳、置物櫃、休息室、戶外桌椅、暖爐等
☞ 網站: http://www.seoulskate.or.kr(韓英)

IMG_0034

IMG_0004

『首爾廣場溜冰場』附近觀光景點很多,德壽宮、光化門廣場、清溪川甚至明洞、景福宮、南大門都是步行可到的距離!!

美食 : 五香豬腳、德壽宮鬆餅儒林烏龍麵(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

IMG_0028 儒林麵館 (7) LIMBIRG Waffle (12)  

 冬季期間從廣場到明洞商圈的沿路有許多聖誕燈展示,可別錯過呦!!

↓市政府廣場前的巨大聖誕樹,聖誕前開始點燈!!

IMG_0009 IMG_0023   

↓ 明洞樂天百貨

IMG_0042 IMG_0046  

↓ 新世界百貨

IMG_0055 IMG_0070  

IMG_0068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