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應該會是銀杏街樹最美的時段 ,沒辦法去大部分網友首推的"南怡島"跺腳咬手巾的朋友,其實首爾市區內就有好幾處可觀賞銀杏樹景觀!!

青瓦路 (12).JPG

江南新沙的林蔭道,五大古宮,南山公園等,都是可利用首爾市區大眾交通輕鬆前往的地方。
但是呀,邁步銀杏樹道,浪漫歸浪漫,銀杏白果的味道真是天殺的.....
在此TOMO跟大家分享一處較"無味"的路段~青瓦路(청와대로)故其名就是青瓦臺前的大馬路。

青瓦路 (10).JPG  

由於是國家級重要路段,環境管理上做的很徹底(地板清掃的很乾淨)加上車輛管制,拍照時障礙物就少之又少。
只不過在步行時偶爾會有安檢人員過來關心問話,어디가세요(請問去哪裡?) ...這只是例行公事不用緊張,只要說出目的地就行。
要注意的是照相時請別對著青瓦臺內部或官兵拍照,是會被喝止的哦~朋友就因為看到安檢員長得帥氣拿起相機還沒按下快門就被阻止了呢(哈)

青瓦路.jpg   

推薦步行路段 : 孝子洞 - 舍廊房 - 青瓦路 - 三清洞(全程約1.12公里)
交通 : 景福宮站3號出口搭公車 鍾路09,7212.1020.1711.7016.7018.7022 孝子洞효자동(兩站)下車開始步行,若是腳力好的朋友,可以從景福宮站五號出口沿著景福宮牆面開始步行(紅色路線)

青瓦路 (2).JPG

有顆不知是櫻桃還是蘋果的果樹~小朋友!果子是從地上撿的,千萬別亂摘唷!!

青瓦路 (3).JPG 

往前青瓦臺舍廊房的路段(舍廊房介紹)

青瓦路 (5).JPG 青瓦路 (6).JPG 青瓦路 (9).JPG

從這裡開始就是青瓦路!!!!

青瓦路 (10).JPG  青瓦路 (12).JPG

青瓦路 (18).JPG

青瓦路 (14).JPG

青瓦路 (16).JPG

青瓦臺正面可允許拍照(景福宮後門),青瓦臺介紹及參加申請的方法

青瓦路 (17).JPG  青瓦路 (20).JPG 青瓦路 (21).JPG 青瓦路 (22).JPG 青瓦路 (23).JPG 青瓦路 (25).JPG 青瓦路 (29).JPG 青瓦路 (30).JPG 青瓦路 (31).JPG 青瓦路 (32).JPG

前往三清洞路口處有藝廊展出中國藝術家的作品,詢問確定可拍照後不客氣地拍了起來(呵呵)青瓦路 (36).JPG

青瓦路 (45).JPG青瓦路 (40).JPG

青瓦路 (44).JPG  

抵達終點~三清洞!!

青瓦路 (50).JPG 青瓦路 (54).JPG 

找個地方歇腳~三清洞 Innisfree Jeju House(有許多獨家販售的Innisfree商品,會員卡打折不適用ㅠ)

三清洞 innisfree

三清洞 innisfree   三清洞 innisfree  

삼청동 국사캐릭터샵 / To Character 買的大象娃^^

三清洞 innisfree

三清洞的銀杏樹尚未全黃~

三清洞 三清洞 三清洞  

首爾即將邁入冬季寒冷季節,趁現在白天還溫暖時多出外走走 ♪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