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 and sady

日本友人A小姐是韓國人氣連載漫畫“MAJO&SADY”的粉絲,
一起前往了位於江南清潭洞的Cafe MAJO&SADY(카페 마조앤새디)主題咖啡廳。

IMG_0047  

Cafe MAJO&SADY從入口開始到店內各個角落,MAJO&SADY的蹤影無所不在。
粉絲們到了這肯定失心瘋。像是友人A小姐一進店馬上就淪陷在週邊商品區,無法自已。

我呢則負責點餐。雖不是粉絲但MAJO&SADY卡通模樣還真的是可愛,
禁不起誘惑點了烙印著MAJO&SADY圖樣的提拉米蘇跟店家招牌五層鬆餅。


↓一樓點餐區&周邊商品販售區

 IMG_0011

IMG_0012

IMG_0014

↓付有帽子的頸枕,在飛機上使用一定很搶眼^^

12270

前往二樓的牆面畫著可愛的漫畫人物 IMG_0019

IMG_0020

IMG_0021

↓大型MAJO&SADY 可以抱著一起合照^^IMG_0022

IMG_0023

↓MAJO&SADY 提拉米蘇

IMG_0017

↓分量大的有點負擔的五層鬆餅

IMG_0024

↓ 可愛的呼叫鈴

12273

↓復刻版可口可樂

IMG_0050

 

以白色基調為主的Cafe MAJO&SADY,明亮乾淨,提供免費WIFI,是個可以休閒放鬆的好所在。聽說周末假日一位難求,最好選擇平日前往~

IMG_0046

店名 : Cafe MAJO&SADY(카페 마조앤새디)

地址 : 首爾江南區清潭洞22-1(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22-1)
電話 : 02-512-1204
營業 : 11:00~23:00
交通 : ・地鐵7號線 江南區廳(Gangnam-gu Office)站4號出口,步行约11分/ 地鐵盆唐線 狎鷗亭羅得奧(Apgujeongrodeo)站4號出口,步行約8分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