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韓國觀光公社』一萬個讚讚讚!! 

連首爾主要區間的一般計程車車資估價(韓元)都給計算出來!! 有了這份資料作參考,在首爾就可輕鬆搭乘使用計程車無憂慮了!!

程車車資估價

主要區間的一般計程車車資估價(韓元) (2012年8月為基準)

-為預防外國遊客搭乘計程車時發生問題,依該區間的平均車輛速度、交通狀況推算出上列數據,金額依實際交通狀況可能有所變動,敬請見諒。
-數據說明) 39,000 : 包含收費道路的單程過路費(仁川國際機場高速公路 7,700韓元)

■■■■■■■■■■■■■■■■■■■■■■■■■■■■■■■■■■■■■■■■■■■■■■■■■■■■■■■■■■■■■■■■■■■■■■■■■■■

[韓國觀光公社貼心小叮嚀]

1. 下車前務必索取收據,日後方可進行不滿申訴或尋找失物。
(韓語:Can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 -> 영수증 주세요. "Yeong-su-Jeung Ju Sae Yo")
2.計程車不便申訴:首爾特別市廳茶山客服中心(☎ 120) 韓國觀光公社 (☎ 1330/☎735-0101 電子信箱 tourcom@knto.or.kr)
3.所需時間與車資將依車輛行進方向而有大幅差異,請盡量於目的地行進方向搭車。(例如:從首爾站前往明洞時,請在首爾車站建築後方搭乘計程車。)

 

計程車  

【相關文章延伸】

※該如何選搭計程車 

※搭乘韓國計程車小撇步:如何告知司機目的地及方向

※首爾深夜公車 / 심야버스

  [本文資料/相片來源] 韓國觀光公社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