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即將回國約了在大學路「石頭大叔家」用餐,原想特別避開用餐時間,中午一點前往,結果排隊人潮依舊..ㅠㅠ 聽說等上30分鐘是基本的,所以沒耐心等候的就請移駕....

IMG_0008  

話說料理要是美味的話是不需要多餘的裝潢來點飾,石頭大叔正是如此。木頭釘製的餐桌椅、白色牆面上不造作的圖畫,時空一下子進入了小學的美勞教室般,別有一番風情。

IMG_0047  

IMG_0012 IMG_0013  

石頭大叔的灰色幽默!!

<警告>用餐時用餐後若跟石頭大叔說『好吃』『讚』將收取雙倍的價錢!!

石頭大叔  

坐定位店員熟練地招呼點餐,LOVE套餐(사랑해세트-起司年糕+藍黴披薩+冰淇淋)是大部分客人的選擇。
朋友套餐(친구세트-起司年糕+泡菜炒飯+藍黴披薩+冰淇淋)、石頭套餐(돌쇠세트-泡菜炒飯+藍黴披薩+冰淇淋)也不錯!!

IMG_0045  

點套餐送拉麵是「石頭大叔家」的開胃菜~
但!!!! 奉勸看倌衡量自己的食量後再決定食不食用。因為這鍋麵要是吃不完剩下的話可是會被罰錢的哦!!!! 所以下麵時別太大氣,先放個半包煮食,胃塞的下再續^^

IMG_0011  

煮著泡麵同時,起司年糕送上了。或許是加了起司中和了年糕的辣度,對於吃辣的我個人是有稍些不足。下次來選擇泡菜炒飯吃吃。

IMG_0020  

接著~主角登場~~~藍黴披薩(고르곤졸라피자)!!!
不誇張,約莫30公分大的披薩表層覆蓋著滿滿的起司,拿起一片看到那牽絲的起司了嗎? 恐怕小朋友們看到會樂到翻桌吧..呵呵

石頭大叔  

IMG_0021  IMG_0037

IMG_0038

然後,一定要說說這盤付上的蜂蜜沾醬。雖說香濃的起司單吃很美味,但沾了蜂蜜的起司披薩頓時化身甜點,更加的順口滑潤。強推強推!!

IMG_0035_1  

石頭大叔果然是排隊也要吃到的美食店。唯一的缺點就是分量過大ㅠ
一份套餐的真不是兩個女子所能承受的了的。若有計畫前去用餐的話,建議多撈些人一起分享。

IMG_0022_1  

Tip : 披薩若吃不完可打包,追加包裝費用400韓幣

 

돌쇠아저씨「石頭大叔家」惠化本店

地址:首爾 鍾路區 明倫四街 23(서울 종로구 명륜4가 23)
交通:四號線惠化站4號出口,coffine gurunaru方向,skinfood美妝店旁巷內
營業:11:00am~21:00(周日公休,15:00~17:00休息)

IMG_0048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