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inmarket42.JPG      

首爾景福宮站 2號出口附近的通仁市場,為了吸引觀光客前來,設計了用古錢買便當的另類體驗活動。
首先在活動中心換好銅錢後(5000韓幣10枚銅板基準)就可在通仁市場掛有"通"招牌的菜攤上挑選自己想吃的韓國美食。
各式拌菜、煎餅到油煎年糕,可惜只有一張嘴一個肚,要不真想全部來一口呢..(笑)
買好便當後可直接到活動中心設置的cafe享用,同時可付費購買米飯跟熱湯。

■ 拿著銅錢出發了!!

tonginmarket22.JPG  

■ 掛有"通"招牌的菜攤上可使用銅錢交易,若銅錢用畢,也可付現!!

tonginmarket21.JPG  

■ 美食菜餚多樣,任君挑選~ 每樣單價從500~2000韓幣。

tonginmarket29.JPG

tonginmarket31.JPG

tonginmarket24.JPG

tonginmarket32.JPG

tonginmarket24a.JPG

tonginmarket25a.JPG

tonginmarket39.JPG        

■ 通仁市場必吃~油炒年糕 (통인시장 기름떡볶이) !!

30幾年傳統歷史的老店據說是辣炒年糕始祖呢...

口味有辣醬跟醬油兩種各3000韓幣,現點現炒。人氣本來就旺,再加上Running Man特輯-傳統市場 的加持,遊客幾乎是人手一盤。

tonginmarket35.JPG

tonginmarket36.JPG  

這天前往時正好碰到一群小學生的校外教學,小個頭們排排站著認真看著菜餚的表情好可愛!!

tonginmarket20.JPG

tonginmarket23.JPG  

tonginmarket20a.JPG  

■ 活動中心設置的cafe座位區共兩層,有提供米飯、熱湯跟咖啡服務(付費)。

午餐時段附近上班族跟警察都會前來用餐,建議可在11點開始營業時就過來!!

tonginmarket41.JPG

tonginmarket43.JPG  

高消費的首爾喝個咖啡就得花上3~5千不等的銀兩,在通仁市場五千韓幣就可打發一餐,而且可挑選不同的菜色,真的是經濟實惠!!推薦給大家^^

tonginmarket40.JPG

 

『通仁市場』통인시장

官網: http://tonginmarket.co.kr/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onginsijang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上午11:00到下午5點。每週一跟第三週週日公休

通仁市場map.jpg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