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的聚會選在弘大的印度料理店 uTsav(ㄨ ㄒ一ㄚ ㄆㄨ),事後才知跑跑人(Running Man)也曾到這拍攝過...

runningman    

↑ Running man 34集 弘大區的20家美食店 (홍대 20大 맛집) / 週一情侶前往的印度咖哩店^^

Utsav    

Utsav是弘大巷內一棟水泥建築,若不事先知道這是餐廳,幾次經過都誤認成藝廊之類的呢。

但一進入,首先就是一個大型噴水池映在眼前。順道說明一下店名Utsav是印度文直譯中文的話就是"宴會"。

沒錯,眼前的這個空間用來開party或約會之類的是再適合不過的....((自我認定))

Utsav  

utsav  

圍繞著這座水池,用餐區呈ㄇ字型。

高挑的空間牆面用古色古香的灰加上許多木製印度元素的裝飾混搭,有種神秘的氛圍。

utsav

Utsav11

Utsav3

Utsav4

Utsav6

utsav    

個人特別喜歡這個通往二樓的階梯,粗曠的造型,頗有歐洲古堡的氣味!!

utsav

Utsav1  

通常吃一頓印度料理所費不貲,但uTsav特別在中午時段推出自助餐,含稅韓幣11800就可吃到3~4道咖哩、熱炒、香料雞排跟印度料理中不可缺少的印度餅~是現烤的哦(強調)!!

Utsav9

Utsav10

Utsav12

Utsav13

天下共通的道理,所謂是一分錢一分貨,只要不是太挑嘴的人,中午時段的自助餐是足夠享用印度美食跟吃粗飽的。但若是老饕客或口袋夠深的朋友則建議選擇晚餐時段,單點用餐,夜晚燈光照映下的Utsav應該會更加地浪漫!!

Utsav14

Utsav15

Utsav17  

若在韓國旅遊中,突然想吃點異國風的餐食或者是跑跑人粉絲、MBLAQ的粉絲想巡禮,可考慮將這間位於弘大的印度料理店~uTsav列入餐食名單中!!

utsav

Utsav20  

Utsav(웃샤브)印度料理店
網站:http://www.utsav.co.kr
電話:02-334-9189。
時間:12:00~15:00、18:00~22:00,週一休
地址:首爾市 麻浦區 上水洞 92-3(서울시 마포구 상수동 92-3(와우산로11길 10)) 

..................................................................................................

男偶團MBLAQ的昇昊當特別來賓的食神之路E14 也造訪過Utsav!! 

MBLAQ相關文章: 

tomohouse - [活動訊息] 動感韓國KOREA IN MOTION (KOINMO)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