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志燮的魅力真是不可檔。新劇"主君的太陽"人氣旺盛,撥出至今才第四集,眼尖的韓友們已陸續將片中的拍攝地點分享出來。
主君的太陽01  
◎主君經營的Kingdom百貨~Enter-6東灘Metapolis店 (엔터식스 동탄메타폴리스점) 
 [韓國觀光公社介紹] http://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1726767
 主君的太陽02  

◎第二集幽靈出現的綠地公園~奧林匹克公園 
 [韓國觀光公社介紹] http://www.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645225
主君的太陽03  

IMG_0095  
◎A Twosome Place  正忠路店 
http://www.twosome.co.kr/event/view.asp?idx=270 
地址 :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총정로3가 63-1 삼창빌딩 1층

交通 : 地鐵5號線 正忠路8號出口(충정로역 8번출구 3분)

主君的太陽05  

IMG_19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