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週末劇『金子輕鬆出來吧금나와라, 뚝딱)拍攝場景之一的[麻浦生命之橋],原來背後有著一段深刻的意義~
生命之橋  
“您還記得自己3年前擔心過的事情嗎?1年前的呢?6個月前的呢?現在您所擔心的事情也會馬上像從前的那些擔憂一樣煙消雲散的。” 這是為了阻止試圖自殺的人,而在麻浦大橋設置的“生命之橋”雕塑上刻著的文字。 
 
麻浦大橋“生命之橋”在市民們的創意下得到了重生。6月30日,三星生命和首爾市表示,通過舉辦“我們建設的生命之橋”活動,徵集了設置在麻浦大橋欄杆上的信息和照片,並靈活應用它們,對生命之橋進行了重新修整。
  
此次入選的信息有“蘇格拉底曾說過,認識你自己,就會知道你是一個比自己所想的要更好的人”,“你是兒子心中第一個英雄,女兒第一個愛慕的人,妻子信任的人,家中的頂梁柱,你是一個爸爸”。
 
2012年9月開通的生命之橋是為了將一度背負著“自殺大橋”污名的麻浦大橋變成充滿希望的場所而設置的,橋上的燈光可以配合行人的步子不斷變強,並傳達出富有情感的句子和圖畫等能夠給人安慰的信息。生命之橋還被“戛納”和“CLIO”等國際廣告節授予了15項大奬。 
三星生命的相關人士表示“相比提高欄杆等物理方法,一句溫暖的話更能起到打動人心的效果”,“生命之橋還將擴大設置到漢江大橋,繼續傳播尊重生命的價值”。 
 
【文章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youtube影片삼성생명 '생명의 다리' 다큐영상 (The 'Bridge of Life' by Samsung Life Insurance)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