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연히! 커피방앗간 발견! ^ㅂ^

 
咖啡館・커피방앗간(咖啡磨坊), 座落於北村韓屋村入口處的巷底內。
會被吸引,是一家服飾店擺設。怎會有這種發想,將衣服掛在櫻花樹上...看著看著,一旁的復古鐵馬後方,傳來咖啡原豆的香味。體內瑪啡因需求指數急速上升。於是.....

 

 
入內,穿過中庭,瞬間感受到時空轉換的氣味。

店家內部的氛圍可稱作日本大正時代風的韓屋咖啡館? 小小幾坪,半開放式的調理吧檯區佔了三分之一,幾個依窗的座位,我想大慨只可容納20來人。個個角落,隨興的擺飾著懷古小物跟幾幅風趣的肖像画。呵呵...又是個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天熱,隨意的點了冰五味茶,咖啡挫冰及冰咖。味道呢,普普~價位偏高。屬享氣氛咖啡廳吧。

 
特寫一下這紙巾,是不是很有特色!! 這커피방앗간還有另一項服務~素描。
畫家就在店家外頭,以15分鐘的速度,將客人的神韻落款在紙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遊玩遊玩~~

 
[店名] 커피방앗간 (본점) 
[地址] 종로구 화동 102-1 Seoul, Korea
[電話] 02-730-7656, 02-732-7656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amchungdong 
 
☆*韓國網誌介紹커피방앗간 (본점)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