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首次的WWOOF,外大台灣學生4位,日本友人1位,韓國大學生2位.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與初夏的陽光剛好相互輝映。

這次的農活內容主要是除草種央苗。扒土彎腰,將蔬菜幼苗一株一株種植在土坑裡,活並不輕鬆.

平常輕易在超市取手可得的青菜原來是這樣辛苦摘種出來的呀,邊做著事邊思考著,今後食野菜時會更加的感恩惜福。

幹過活留過汗後的餐食總是美味萬分。大夥吃的可是香甜的呢^^
 
get your hands dirty, eat local 這種幸福唯有親自參與的人才會知曉~
 
有興趣的朋友,想要增加不同的旅韓經驗的朋友,可直接上官網報名(一直到9月,每月固定舉辦兩次)

http://wwoofnslowfood.wordpress.com/

 

相簿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01106624124626.1073741834.1139665111&type=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WOOF 農活 南揚州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