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人氣不衰的人氣烤肉店~站著吃烤肉 (서서 먹는 )終於給吃到了


傳言一位難求,早早12點前到,店家尚未營業()。於是到對面的超市逛逛,順便買白飯跟泡菜。
話說為什麼要買白飯呢?因為這間烤肉店的菜單只有一種~牛肉。

若是想烤肉搭白飯吃的朋友可自行購買。白飯則可在便利商店加熱~

另外特別提醒一下,這家烤肉店是不提供生菜的,幻想著韓劇中
"青菜包肉豪邁一口塞"場景的朋友,建議找其他烤肉店嘗試^^
 



一進到店裡就定位後
~不需開口,訓練有素的大媽們立刻按照人數將醃製好的排骨肉給放上烤架~鐵桶內的木炭奮力的烤著,不一會功夫juicy的肉塊就可食用。 牛肉可單吃或者沾蔥蓉醬油或是辣醬吃,或者將牛肉放到蔥蓉醬油內煮著吃....若是蒜頭控的朋友,最推薦一口肉+一口蒜的吃法~醬汁煮過的蒜頭,鬆軟鬆軟的,堪稱絕品!!
 

店家開店時間是中午12點。當天準備的食材(大約300人份)賣完就關店。因此建議大家將此店家排在中餐,以免晚到了撲空失望。吃完後可到鄰近的弘大、新村、梨大逛街或搭巴士前往汝矣島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