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仁川機場連續八年得到全球機場服務評價第一名,可說是實至名歸!!
除了先進便利硬體的投資外,韓國政府更打著『Culture-Port』的旗幟下,
在機場內宣傳傳統文化、設置博物館、文化體驗中心、傳統主題街等文化設施。
並透過經常性地舉行藝術演出,展現跟創造藝術價值。

小編趁著接機前的空檔,前往位於旅客航站四樓的『한국문화거리/韓國文化街』走了一趟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代表韓國傳統文化的瓦房跟亭子。旅客可以在別具情趣的傳統氛圍下,邊享用簡便餐。





再往大門內側走,有一區互動式束碼體驗館。旅客可與螢幕上播放的韓國自然與文化的映像作互動,趣味盎然。



除了傳統文化外,另一角落設置販售K-POP明星周邊的"Everysing"。來不及在市區購買到的旅客,在離開韓國之前還可在這作最後採買。



此外,透過迴廊透明空間,將出境旅客跟出入境飛機的停泊處盡收眼底。有時可觀賞到再現國樂室內樂演奏及王和王妃訪問或大臣出巡的行列。


下次有機會,記得多留點時間提早到機場,四處逛逛看看,將會帶來別具一格的旅途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