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的大眾交通工具很方便是沒錯,但每到換月台時的翻山越嶺,總會讓人想滴咕幾句XOXOXOX.
若想搭計程車又怕語言不通,司機惡意繞遠路....於是打消念頭...



為了讓外國旅客在首爾有更舒適地旅遊環境,首爾市官方旅遊資訊網站visit seoul發行了「首爾計程車搭乘指南」參考裡頭的說明,下次在首爾搭乘計程車就可安心多了^^

「首爾計程車搭乘指南」
詳情:http://bit.ly/12NBVAI(內有電子書)



首爾市為了防止外國旅客在乘坐計程車時遇到不當收費情形,特別發行「首爾計程車搭乘指南」,本指南有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等版本共印製30萬份供觀光客免費取閱。旅客們可於機場旅遊諮詢處、各大飯店、市區旅遊諮詢處、主要旅遊景點以及背包客常入住的Guesthouse及民宿等地索取。讓初到首爾的旅客也能輕鬆安心地搭乘計程車。

[小叮嚀]
隨手記下TAXI車號!!
若有在首爾市搭乘計程車時發生車資超收或繞路等不當情事皆可撥打韓國觀光公社旅遊諮詢熱線1330或首爾旅遊諮詢熱線120#9,告知車輛號碼、發生日期地點等相關資訊讓專人替您處理。或是寄信到以下電子郵箱happyride@seoul.go.kr ,保障您搭乘計程車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