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店Too cool for school。
之所以介紹,完全是因為店家特異的裝潢及可愛中帶點詭異的獨特設計包裝所吸引。
  
斷頭斷腳的人偶,朋友看得恐懼,我卻樂在其中。
嚴格說來,美妝不就是對各肢體部分做"塗裝"嗎.....呵呵.
要知道這間店的商品包裝設計都是出自倫敦的有名插畫師-Anke Weckmann之手。

  

 
這倫敦發起的Too cool for school聽說是韓妞及港客們最夯的牌子。
不同於其他韓國美妝打K-POP明星代言牌數,以設計及商品成分的優質化競爭。
透過時尚玩家、女人我最大的媒體傳播,成為韓國必逛美妝店、必買商品之一。
2012年底終於進駐台灣市場。應該造福不少愛好者吧^^

 
女人我最大特推 『Egg Mousse Pack / 白滑鷄蛋泡沬面膜』

TAKKOZA Cleansing系列~骷顱頭設計有SM的Full。
 
金在中2013年《One Kiss》專輯封面 睫毛上貼的黑色蝴蝶紙雕假睫毛。
 

 

투쿨포스쿨  https://www.toocoolforschool.com/ (韓文)
Anke Weckmann  http://www.linotte.net/portfolioRecent.html

arrow
arrow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