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本身對部隊鍋不是很有興趣,除非有朋友邀約,要不很少會主動提說要吃。
但,看了 '韓流喵'介紹這家位於奧林匹克公園付近的『해뱀 부대찌개』有添加兩個''料,
衝著這個~就決定在跨年夜看JYP演唱會之前,先去嚐鮮^^

 
店家整體感覺很乾淨,處處可看到用燒酒瓶或蓋做成的裝潢。
老闆媽媽自豪的說著,這全來自即將成為台灣女婿的老闆手創作品。

   

貼心的準備手機充電專用桌

 

好了~回到正題.....『해뱀 부대찌개』
一看跟一般的沒啥差別對吧~不就年糕,菇類,火腿,青菜...放一鍋的部隊鍋
 
但別忘了,先前提的兩個'秘'料~~~膠原蛋白 and 白酒

 
說正格的,加了這兩樣秘方,美味程度沒法如同牆面上寫著的'部隊鍋好吃一百倍'的秘訣的震撼效果..

 

但比起以往吃過的部隊鍋,整個湯頭較香甜順口,不會有火腿的鹹味。
再放上追加的起司片,整個鍋品再增一分。

 

同時我們也點了鐵板辣炒魷魚。

 

同行的妹妹們不嗜辣,對此道菜風評普普。
中途我們請老闆幫我們做成炒飯,口味其次,但亮點是一般做成心形的炒飯,應BB迷強求
硬是勉強的做成了'G'的圖樣。只能說佛心來著的老闆,配合度極高。

 

要說這家店值不值得推? 

應該說~若是到奧林匹克公園看演唱會的朋友,可以將這裡列入用餐地點。
除了地點近,部隊鍋口味不錯外,幫台灣女婿加油也是重點之一~~~

 

PS. 韓國偶像男團block.B 태일的父親開的炸雞店就在隔壁呦^^

 
店名 : 해뱀 부대찌개
地址 : 송파구 가락2동 196번지 동궁리치웰아파트 상가 102동
營業時間 : 10:00am~01:00am
公休日: 每個月第1、3週六
交通 : 地鐵5號線 開籠站 (개롱)下車四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
*乘車時要選擇馬川 (마천)方向列車搭乘*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3.1.7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HN Co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