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編跟朋友正討論著到哪用餐時,搜索到這家位於首爾忠武路的''부산복집(釜山河豚)'
有別於一般大家認知的河豚生魚薄片吃法,這裏卻以'韓味辣醬'的方式料理。
好奇心加上平民價位,於是決定前往挑戰^^



一進門,店內已有幾組客人,而且清一色是'大叔'....呵呵..這完全是小編喜歡的style,
有大叔在的餐廳肯定味道不會差到哪...期待指數頓時上升



坐定位,點了兩人份的辣醬河豚跟兩人份的清湯河豚鍋。隨後送上了幾盤小菜。
涼拌河豚皮,辣拌魷魚跟醃大蒜。同行的朋友喜歡河豚皮,我則是喜好辣拌魷魚^^

上菜了~~
韓風烤河豚(복불고기/每份15000韓幣),
以韓式辣醬拌炒的河豚跟韓國芹菜,沾芥末醬油食用。
清淡的口味吃起來爽口,若吃到連皮的部位,還會有彈牙的感覺~

복지리蒜味十足的河豚鍋(복지리/每份11000韓幣)
鋁鍋裡放著河豚,大豆芽,韓國芹菜,以蒜頭提味。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滾燙後盛上一碗,吃下肚,滿足一詞。河豚彈牙的口感不用說,湯頭是清甜的。
很適合寒冬裡品嘗、若是能搭配一杯熱清酒,哇~~那真是死無怨尤(用詞過度)...



整體來說,這次的河豚火鍋料理,由於魚肉鮮美,口味清淡甘甜,小編吃的很滿意。
但同行朋友的評價是'平平'。甚至說最後加點的炒飯(每份2千韓幣),最有味道。
哈哈哈..只能說個人趣向不同,味道好壞,自己來品嘗就知^^



相信我,想吃道地的好料理,一定要往巷裡頭走。
今後小編也會盡量發掘多些巷仔裏的好料跟大家分享^^

[後記]
辣度中毒症的小編,若有機會再來到부산복집,一定要吃吃另一鍋辣味河豚鍋(握拳)



店名 부산복집(釜山河豚)
地址 首爾 中区 草洞 49-2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초동 49-2 ) 
電話 02-2266-3236
営業時間 10:00~22:00  
休業日 春節・中秋連休

[前往方法]
地鐵3號線或4號線(忠武路・Chungmuro・331/423)6號出口直走.經過珍古介餐廳後左邊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