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天團「INFINITE」成員之一東雨父母開的餐廳~인창쭈꾸미(仁昌辣炒章魚)



店家位於中央線的구리(九里),從首爾出發大約40分鐘.
或許偏離市區的關係,除了粉絲迷前來朝聖外,客人以當地上班族及住民居多。
我們前往時剛好是午餐時間,座無虛席,也就是代表料理味道不至於踩到地雷^^



我們點了代表餐點~兩份炒章魚+一份五花,甜中帶點嗆辣很合我味。




芝麻葉上鋪片海苔放上裹著醬汁的章魚跟五花後一口吃下才是最王道的吃法。
最後照慣例的以拌飯收場。





一份章魚1萬韓幣不算便宜,若有負擔,中午有推出特餐,每人份6千韓幣。

如同其他明星店家,店內擺滿東雨粉絲們的禮物及相片。
東雨的父親會在店內親切的招待每位客人,若有粉絲提出合照,也會很樂意地配合喔~


整體來說인창쭈꾸미(仁昌辣炒章魚)的口味跟環境都很不錯,推薦給INFINITE的粉絲們^^


<店家資訊>
店名 인창쭈꾸미(仁昌辣炒章魚)
地址 경기도 구리시 인창동 671-1 
電話 031-551-7004
官網  http://www.woolimfood.co.kr/

<路線圖>
中央線九里站1號出口左轉後(標示②)直走約250m,第二個紅綠燈(標示④)左轉前進約69m右轉(標示⑥)前進4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