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說到烤肉,除了韓牛,烤五花豬以外,來自東北的羊肉串燒烤(양꼬치)也很受到上班族的喜好。
幾個在首爾地區中國人聚集的地方(延南洞,九老,建大,東大門..)都可看到賣羊肉及鴛鴦火鍋的商家。
其中最有名氣的算是羊肉串燒烤街始祖——建國大學燒烤一條街


*相片引用韓國blog

這天,女子四人幫一行人3台1日(國籍)的組合,傻傻分不清,只憑著建大中華街的線索,瞎摸路地倒也是順利的找到了店家位置。不巧的是碰到用餐時間,約莫等了半小時才就位。



小小的店鋪裡擺著10來桌,大部分都是身著白領西裝的年輕上班族,這感覺跟日本上班族下班後到串燒店小酌一杯的氣氛很像。倒是我們這一桌顯得有些突兀,畢竟留學生或外國觀光客很少會到這種地方用餐。


*相片引用韓國blog

<<<< 上菜啦 >>>>

菜單一開,映在眼裡的全是熟悉的菜色。要不是礙於錢包空虛,真想來個通吃(哈)
經過掙扎後我們點了2份羊肉串(1人份10串1萬韓幣)、炸茄子、水餃跟麻婆豆腐跟水酒(青島啤似乎最有人氣,但我還是鍾愛韓啤....) 一頓吃下來平均一人花費是1.2萬韓幣,對留學生來說,算是不平價的一餐.....^_^;









羊肉串燒原是背井离鄉到韓國的中國人用來慰藉思鄉之情的一種食物,如今已成為深受韓國人喜愛的美食。整體來說,羊肉串燒烤要比預期的要美味,小編決定將這一品收入我的最愛....朋友們若是來到韓國旅遊時不彷可以嘗試不同於其他牛豬烤肉的羊肉串燒~~~

<<<如何前往建國大學燒烤一條街>>>
2號線建國大入口(건대입구)5號出口,屈臣氏方向直走,看到SK加油站的下一個路口右轉.

◎매화반정(梅花飯店)
서울 광진구 노유동 4-11번지
T.02-498-1939



<後記>.... 這道鍋包回肉(꿔바로우) 點菜率似乎是8成,這次沒吃成,恨ㄚ......

*相片引用韓國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