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首爾秋高氣爽,很適合外出輕散步^^
昨天小編就來到TOMOhouse付近的仁寺洞,雖是平日,街道上仍是充滿著來自各國的觀光客。





特地避開喧囂,進入巷道內,隨興地進入畫廊參觀,作家想表達的意境,沒興趣深研,單只是純觀賞也就滿足(笑)
比起作品,倒是畫廊本身的建築物較吸引我的注意。若似大正時期的風格,內部的格局聯想到的是醫院或診所..(擅自想像無可考)







前院一角的咖啡廳,有著幾株楓葉,現還是綠的,但過些時間轉紅時應該很美吧~

繞回主街,街上擺設著一些田園風或是盆栽或是工藝作品,頗有秋意氛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參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691808530068.2192224.1139665111&type=3&l=547f3acb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