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男版Sex and the City~紳士的品格(신사의 품격),不僅在韓國引起轟動,同時也擄獲不少台灣的少女心,連帶著劇中男女主角約會的咖啡廳,已成為了影迷們前往朝聖的一個新地標. 今天先來介紹男女角初次相見的MANGO SIX.


MANGO SIX自2011年3月在狎鷗亭開立第一家店鋪以來,本著6「S」─「Sensual」「Slim」「Sweet」「Social」「Sexy」「Style」的健康理念,加上許多孔郁,KARA等藝人的加持之下,分店迅速的在各大商區陸續出現。2012年7月「紳士的品格」主角之一的金秀路由於成為狎鷗亭的老闆,頓時成為話題,並在藝人經營的名單中增添一筆。


「紳士的品格」的拍攝地是在"MANGO SIX 島山店"喔~可別跑錯....



住址 : 首爾江南区 論峴洞 97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97 )
電話 : 02-6716-7266
休日 : 旧正月.中秋当日
営業時間 : 8:00~24:00

MANGO SIX島山店怎麼走? 往下看↓↓↓

[巴士路線]
3號線新沙站1號出口出站後往前走約81m處(ZURA眼鏡行前)搭乘145或440號巴士在第二站下車後往前走約455m過馬路右轉。




[小叮嚀]從新沙地鐵站步行到MANGO SIX島山店需要27分鐘左右,建議選擇搭乘巴士或TAXI(約17.8km,2700韓幣)

回味一下劇中的場景吧!!




這杯藍藍的檸檬水(블루레몬에이드) ,聽說因為這部戲的加持賣到缺貨呢

其實有興趣的朋友在家也可以輕鬆DIY喔~
做法很簡單。←請按


如何~是否已經在來韓行程中將這家MANGO SIX列入名單中了?或許在這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紳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