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西區一帶由於有幾所著名大學(包括梨大,延世大,西江大,弘大)集中聚集,有別於中區的商業,跟北區的古風,自然形成學生氣息青春洋溢的氛圍.學區周邊有許多適合年輕族群的服飾,美妝及各種主題的美食店,也就是如此除了吸引當地學生,上班族前去消費娛樂外,近幾年來K-POP 韓流的影響,來自各國的朝聖的觀光客的旅遊行程中,一定會安排到西區一帶...!!


其中,說到新村,不得不提的就是那紅透日本,台灣的"八色五花肉!",最早由於日本媒體的大力宣傳,店家的客人大半是日本人的情形,但由於台灣的人氣旅遊節目~美食大三通,食尚玩家的介紹,現在進到店裡,似乎中文的聲音比較大聲喔~~(真的很愛比)

到韓國非吃不可的美食之一~便是那"烤肉"是也!!
豬.牛.羊,鴨,雞 站著吃,盤腿吃,炭烤的,燻烤的,拌炒的...其花樣真的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也想一一嚐試.but~沒時間吃遍怎麼辦~~~~ 沒關係!! 就去"八色五花烤肉店"吧!

高人氣的八色套餐~一口氣就讓你嚐到8種風味的烤肉.不同口味的烤肉,一口一口送進口內,只有一個字可形容~~"",八種層次的味蕾挑戰就請客倌們親自食戰體驗吧!!


除此之外還附贈一鍋'大醬海鮮湯鍋'~ 這完全是台灣朋友的最愛~熱熱的湯鍋,
雖說是附贈的但裡頭的配料可是不簡單喔~青菜,豆腐,螃蟹,鮮蝦...光這鍋就感覺值回票價了(內行的人會留些鍋底用來炒鍋飯喔)

說了這麼多鬼扯話,重點來了!!!!!!

[重點一]
八色在今年六月在新村開了第一家分店~八色滄川洞店!!
地理位置位在現代百貨後方的滄川洞店
有別於1號店韓味十足的裝潢,滄川洞店走的是摩登時尚風!!
一整面落地窗,除了讓空間更加寬敞無壓迫感外,身上也不會殘留過多的烤肉香(哈)





[重點二]
在物價連連上漲的風氣中,居然!!! 八色五花調降了(((((灑花+轉圈)))))
原本八色套餐要價34000韓幣~竟然給他硬是降到30000韓幣,多出來的4千,可買哈密瓜冰棒吃了耶...呵呵呵



一份套餐以女性來食用的話,三位是剛好的~若是四位的話,可單點1~2份肉品(一份的肉量是150公克)或者加點泡麵或烏龍麵,最後再來份起司炒飯收尾...一餐下來平均一位1萬1~1萬2韓幣(不含飲料),約合台幣350以內的預算,就可以吃的撐飽,真的很划得來.





[重點三]
每年的8月3日跟3月8日,色有所謂的"8色Day" 店家會準備驚喜活動
,一
年僅有兩次機會,若是剛好在這兩個日期來首爾旅遊,可別錯過了喔~~




來到韓國,牛吃不起(窮學生),雞又太淡,想吃點油水的食物時總會想到豬五花,這時不二選當然是光臨這新村美食店~八色五花肉'
或許哪天有機會我們會在店裡碰面呢(呵呵)

palsaiktw8 - 本店及滄川洞店 地址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am~12pm <公休日> 春節.中秋當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