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韓國有一點很不方便的是,可以一個人吃飯的餐廳不多,
除了路邊攤,CAFE,速食店外,"분식식당"粉食食堂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事到明洞辦,順便填飽肚,原本打算到明洞頗具知名度的"奶奶麵店"吃的

卻臨時倒戈到隔壁的예지식당叫了김치 찌개



這在巷仔內小小的一間店鋪,不到幾坪大的空間,一區是廚房,餐桌也才6個
一進門竟是韓國納豆大醬的"臭", 若是不好這味的,肯定拔腿跑....
但這樣的味兒~反讓我更加地期待...
因為通常這樣的地方做出來的料理,都很道地....



果然.....味道真的是不錯,量也驚人....
紅通通的一鍋湯內,滿滿的酸泡菜跟肥五花跟豆腐及年糕...
.


小菜雖說是我一人,也擺滿了5盤,
屬大胃一族的我,可也是努力之下,才給吃光. 撐ㄚ~~~



PS.這家店白飯好像可以續喔,看其他桌有人這樣做,是否免費待考證...畢竟我已經是飽頂到喉(哭)

........................................................

小小一間不起眼的食堂,已不知經過多少次,機緣巧合下進入,算是有緣
加上店家老闆親切的笑容....嗯~把它納入B級美食名單中!!!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也很有名,路口就有立牌,上頭標著日本曾報導過的情報ㄋ...呵呵!!




<예지식당> 서울시 중구 명동1가서울시 중구 명동1가
明洞藝術劇場旁道路直走KENZO RAMEN旁巷內,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