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間CP值蠻高的義大利餐廳~blacksmith(블랙스미스)
這家店的代言人之一就是那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是也!!!!!

由於black’smith跟Caffebene出至同公司,每個店家裝潢品味都很棒。
Caffebene空間大,燈光美 ,氣氛佳,任何角度拍照都很美,也難怪受到許多網拍業者的青睞當作取景點。
已是近年來旅韓BLOG遊記裡頭必寫的"加逼廳"之一...
black’smith也相同,如果在韓國旅遊行程中想安排一餐"異國餐",black’smith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瞧瞧我們點的餐點


開胃麵包~佐醬的義大利黑醋,可稱得上絕品,酸而不嗆,清爽兩字...若有販售肯定買上一手..

沙拉跟鮮果汁~~新鮮但驚豔度不高!!



堤魚Pasta跟番茄Pasta~~食材新鮮,所以味道肯定不會差,就是感覺量少了點.....


注意到了嗎?這家店的Pizza可是躺在鐵板上透過燭台加熱的喔

鮮蔬Pizza~上頭鋪著說不出名的生菜及鮮花,"花吃"的初體驗還不賴,
可嗅到淡淡的花香味~
我們將此道菜歸類為"生菜PIZZA",很適合節制飲食的朋友食用.
Grogonzola Pizza~~這道Pizza必須沾著"蜂蜜醬"一起吃,甜甜鹹鹹的倒不是喜歡...但噱頭不錯!!



black’smith在首爾有許多分店,其中新沙店的老闆可是藍色生死戀中的宋承憲哥哥喔~~
聽說身為社長的宋先生幾乎每天都會到此"上班"因此有吸引許多宋飯到此賭人(目睹真人)的說~~~~~

我們呢,話說是想品嚐美食前來,但其實內心還是有一絲絲期盼可以"巧"遇到宋真人....

<官網>
블랙스미스
www.blacksmith.co.kr

(每道餐點都有標示卡路里、很貼心的服務)


카페 베네
http://www.caffebene.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