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的神童,實現從小立志的願望,成為網咖的社長.
位於地鐵2號線新川站"吸血鬼PC城"位於地下一樓,一進門是神童可愛的笑容迎接到來。

如店名"吸血鬼"之意,店內微暗的燈光營造出些許詭異的氛圍。
座位區分成吸菸及禁菸區外,還有情人座及VIP區,據說SUPER JUNIO的成員也常光臨,
殊不知哪天就被你碰個著~~

消費金額是每小時1500韓幣(非會員),肚子餓了店內有泡麵零食等輕食販售(300~4300韓幣)

◆◆◆◆◆◆◆◆◆◆◆◆◆◆◆◆◆◆◆

店名:신동의 드라큐라 PC성 신천점
地址:서울시 송파구 잠실동180-2 B1F
営業時間:24時間/年中無休
交通:地鐵2號線新川站(Sincheon)4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


<參考資料>
konest(日)
http://www.konest.com/data/spot_mise_detail.html?no=4724

網誌(韓) http://blog.daum.net/yokkxqhr/6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2.2.16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HN Co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