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外國旅客專用大眾交通定期券 ‘M-PASS’ 發行



為提高訪韓外國旅客使用大眾交通的便利性,自12月28日起販售外國旅客專用大眾交通卡‘M-PASS’。

‘Metropolitan Pass’的縮寫M-PASS為首爾地鐵1~9號線、仁川地鐵、機場鐵道等首都圈地鐵1天最多可搭乘20回的交通卡。分為1日、2日、3日、5日、7日券共5種卡別,1日券的價格為1萬韓元。

M-PASS可在仁川國際機場入境區內首爾市旅遊諮詢服務處購買,購買時需另支付卡片保證金5千韓元。在購買處或GS便利商店退還卡片的話,保證金將扣除5百韓元手續費後退還。

詳細資訊
☞ 購買地點 : 仁川國際機場1樓入境大廳5號出口、10號出口前首爾市旅遊諮詢處
☞ 價格 :
1日券-10,000韓元 / 2日券-18,000韓元
3日券-25,000韓元 / 5日券-42,500韓元
7日券-59,500韓元
☞ 可搭乘次數 : 1天 20回
☞ 可使用時間 : 以初次使用日為基準,至卡片最後使用期限晚上12點為止
 Ex) 3日券→包含初次使用當日第3天晚上12點為止可使用
☞ 旅遊諮詢熱線 : +82-2-1330(韓英日中)

資料來源:韓國智慧卡片(Korea Smart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