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好像有個這樣的性向測驗...如果你有個家,會希望花店、書局、咖啡店、麵包店、銀行,哪個離家近..
根據希望離妳家遠近的順序,用來測驗對各方面的欲望度之類....

記得我是這樣回答~兩邊分別是花店跟麵包店,接著是咖啡店,書店跟銀行......
幾年後,雖然家還未曾擁有,但卻已經有商店是這樣經營著的~~

<相片註解> 這可不是布郎尼,是咖啡渣用來當菸灰缸。

發現位於搭乘首爾N塔覽車的這條路上的咖啡廳"ST.JOHN'S",其實是個錯誤。
我的意思是意外。

本來是要找尋另一家咖啡廳,但或許是鬼打牆吧~沒找著,
於是在回程中看到這家店,
被他吸引僅因為想坐露天台座聊聊天,
但沒想到進到裡頭,吸菁的卻是一旁的花花草草
再仔細看一下週遭發現,旁邊有家婚宴式場,方便配花服務或者是根本是一體經營的..(多想)



看一下裡頭的裝潢吧,一面牆是花草,



一面牆擺著電腦方便客人查詢資料(這牆面是我喜歡的樣式...簡潔),



點餐台內有兩位服務人員幫你服務,咖啡的價位一般水平,約2500韓幣(學一下大陸用法)還算良心價。

我們到的時段是傍晚近6點,離點餐檯近的這個區塊,坐著似是一群上班族群(純從穿著上判斷),開會檢討嗎?...
這種生活模式離俺似乎已經許久了....

下回到首爾N塔搭乘纜車前或後,別急著衝到明洞血拼,
可以放慢腳步,點杯飲料在露臺與朋友聊聊,看看行走的路人,
以在地人的角度去 慢.活.首.爾 ~~~


<交通>



明洞站(424)3號出口往左邊正前方看到"太平洋飯店",右邊道路行走約100M,「namsan2 guest house」斜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